你的粉撲多久洗一次,有洗過它嗎? 

氣墊粉餅使用的粉撲那麼薄,而且櫃姐都建議不要洗~你真的沒有洗嗎??

快看看你的粉撲有多噁心吧 !!

\

這是我的粉撲一偶... 對,一偶! 我的粉撲不只這些~(被打)

我忘記把氣墊粉撲翻過來拍它們有多髒了(囧)

不過你們看,粉餅的粉撲(方形的那塊) 有多多多多髒!!!!

那~該怎麼洗,可以把粉撲洗乾淨又可以保護粉撲不會清洗過度而壞掉呢~?

 

1.  首先,先拿出你最不喜歡用、或者過期的「卸妝油」

2.  準備透明夾鏈袋數個,將粉撲放進夾鏈袋

(( 這邊建議一個袋子放一個粉撲.. 一次放兩個不太好洗

 

3.擠5~6下的卸妝油進入夾鏈袋,不要客氣,盡量擠!!

4. 用「按壓」的方式,將陳年已久的粉底液慢慢溶出

絕對不能用搓揉的!!  用搓揉方式粉鋪很快就壞掉了,尤其是氣墊粉餅的粉撲必壞!

5.按壓差不多後,再取出粉撲用流動的水清洗

噹噹~這缸水是兩個氣墊粉撲的內容物..看看多療癒啊!!

 

 

大約照這個步驟清洗2~3次才會乾淨,剛好消一下不小心滑手買的卸妝油~或者過期的也可以喔 !!

洗乾淨之後把粉撲放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即可~不要曬太陽喔XDDD

 

其實粉餅類的底妝都是我們愛水一族的好幫手,輕巧好攜帶,補妝隨時都能補

但是如果你忽略了彩裝工具的清潔,不知不覺累積的細菌就會帶到妳的皮膚上

久而久之,不僅皮膚不健康,因久未清潔而累積粉底液的粉撲會導致上妝不好上也非常不吃妝喔!!

感覺會黏黏的,一點都不清爽的感覺,要不然就是壓很大力卻沾不到幾粒粉底來

 

來看看經過溫和洗澡後的乾淨粉撲們~

 

你們看看!!!  光看那塊方形的是不是差很多!!!超白超乾淨的~

而氣墊粉餅使用的粉撲(圓的那幾個),還是可以看到有粉底在上面洗不掉~

我已經洗3次了還是洗不掉><可是真的比沒有洗好太多了,光看那兩缸水!!把很多粉底洗出來了啦~

我實在是不想要花100塊把粉撲換掉呀!!  

 

看到這裡,快點把你們家的粉撲拿出來洗洗吧!

還不快分享!!!

: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鎂 的頭像
    小鎂

    小鎂的酸甜苦辣

    小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